我校召开人事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502


 

1020日,我校召开人事专项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张幸平同志、副书记张英同志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与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主要领导、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人事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张英副书记主持会议。

在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叶刚同志汇报了2020年职称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20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就学校教师、实验系列评审条件、各学院推荐指标情况、评审工作的组织管理、时间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

张英副书记指出,2020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是在我校自主评审权下开展的评审工作,在用好自主权的同时要按条件、按要求、按程序进行,要注意论文、科研成果时间结点的要求,各级推荐评审要合规合程序,要体现激励导向作用。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胡晓辉同志就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缴费结算工作人员范围、结算步骤、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等政策执行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例说明,并就常见问题解答进行了说明。
张英副书记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结算工作是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的落实,学校涉及人员广,金额大、时间跨度长,工作的重点是落实养老保险由个人、单位共同承担,交得多得的多精神,分步完成个人应缴金额上册和201410月至202010月个人应缴金额结算工作。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更好的理解政策和工作推进情况,做好问题解读工作。

最后张幸平书记做重要讲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部分,推进工作是分步骤分阶段进行的,人事处按政策做了大量前期及过度准备工作,现在进入正常性缴存阶段。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讲清政策,如教职工还有疑问要集中起来,再搞好政策咨询工作。稳妥地落实好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结算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