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按要求到校上班教职工核酸检测安排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286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第二批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为了落实采取分期分批、分时分段、错时错峰开展检测工作的要求,定于528日对相关部门按学校办室通知要求必须到校到岗上班的部分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咽拭)和新冠肺炎抗体检测(IgG+IgM)(抽血)。采样地点是校医院采样点采样。具体时间分段安排、序号见附件。

检测注意事项及流程

1.请参检人员携带身份证。

2.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安排,避免人员聚集。

3.本次体检无禁食、憋尿等要求,但就餐后须漱口,再做核酸检测。

4.参检者先领取导诊单,按导诊单提示完成各项检查。

 5. 请认真核对导诊单信息,确保导诊单上名字、身份证号与身份证一致,手机号正确。

6.学校统一收集检测结果,个人也可手机下载健康武汉APP通过身份证查询核酸检测,关注武汉第市六医院公众号查询核酸、抗体检测结果。

  

附件:528日在校医院采样点采样人员及具体时间安排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20527

5月28日在校医院采样点采样人员及具体时间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