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教职工返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1356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安全有序开学,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前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采取分期分批、分时分段、错时错峰方式开展相关检测工作。现就第二批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第二批检测对象

撤回的下沉人员、按学校办公室通知要求的必须到校上班的教学、科研、特别是毕业生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的教职工。

二、检测项目

核酸检测(咽拭)、新冠肺炎抗体检测(IgG+IgM)(抽血)

三、 采样地点

撤回的下沉人员到已登记的检测点采样(市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或校医院)采样,必须到校上班的教职工在校医院采样点采样。

四、 时间安排

依据安全、便捷的原则安排采样,参加检测人员要服从分时分段安排,按时参检。

1.在市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采样的撤回的下沉人员采样时间为519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   

2.在校医院采样的撤回下沉人员采样时间为519日,根据通知的时间及时段按时采样。

3、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的教职工采样时间为518日,根据通知的时间及时段按时采样。

4、按学校办公室通知要求必须到校上班的教学、科研、特别是毕业生工作的教职工采样时间根据信息采集情况于近期安排。

五、注意事项及流程

1.请参检人员携带身份证。

2.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安排,避免人员聚集。

3.本次体检无禁食、憋尿等要求,但就餐后须漱口,再做核酸检测。

4.参检者先领取导诊单,按导诊单提示完成各项检查。

 5. 请认真核对导诊单信息,确保导诊单上名字、身份证号与身份证一致,手机号正确。

6.学校统一收集检测结果,个人也可手机下载健康武汉APP通过身份证查询核酸检测,关注武汉第市六医院公众号查询核酸、抗体检测结果。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门、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应检尽检。

2.各学院、部门、单位指定一名联络人具体负责本单位教职工(含部门所聘劳务派遣人员)检测工作的通知、组织、协调等工作,并将联络人名单通过“人来人往”QQ工作群前报人事处联系人李锐、杨文芳。转发通知本单位职工,使体检时间、地点、项目等事项应能人人知晓,积极参检。

3.第二批参检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下沉人员由组织部负责采集,到校上班人员以学校通知发布后已到校上班人员为基础由人事处负责采集。并做好第三批需检测人员信息采集上报准备工作。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