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人事代理生育保险、生育津贴办理程序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199

1. 针对人事代理人员,女同志怀孕时,办理生育保险程序

接市医保中心通知,2018年1月1日起,员工可以直接在网上操作办理“生育登记”,不用再来回跑。下载“武汉人社”APP注册后,电脑打开网页www.wh12333.gov.cn ,点“个人办事”,通过之前APP注册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在“生育就医登记”板块内简单填写资料并上传结婚证照片即可,登记完三个工作日后(具体可以在网页查询登记结果,或者已手机收到短信为准),员工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医保卡去定点医院使用。

2.人事代理人员,孩子出生3-6个月期间,无论男女职工均可办理生育津贴,表见附件(表中盖章为武汉人才有限公司盖章,请咨询武汉人才有限公司办理时需准备哪些材料)。


武汉人才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蔡甸区车城大道220号 人才创新大厦

联系电话:84736176;18707171530(每周二、四办公)

  

简化后的生育保险有关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