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观看《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015

人事处党支部观看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1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了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纪录片,该片由“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已奉公,甘守清贫。”四大主要内容组成,诠释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在革命战争年代,用自己的生命印证了对党的忠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肩负维护党章党纪和监察法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江汉大学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