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聘用--岗位聘用程序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708

岗位聘用程序

按照《江汉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及实施细则规定的聘用程序执行。

一、个人申报

1.取得上一层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人员,竞聘上一层级最低等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武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认定登记表》一式两份。

2.竞聘同层级高一等级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任现职以来的业绩成果一览表》及《武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认定登记表》一式两份,同时将《任现职以来的业绩成果一览表》相对应的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交所在单位

3.晋升职务的管理人员填写《武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认定登记表》一式两份。

4.岗位类别发生变动的人员填写《武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认定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1.各学院、图书馆将资格审查、评审通过拟聘到上一层级、等级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加盖公章的《竞聘上一层级专业技术岗位汇总表》、《竞聘上一等级专业技术岗位汇总表》、《管理岗位汇总表》及拟聘人员填写的各类表格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报送人事处。

2.其他单位和部门将拟上报推荐到上一层级、等级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加盖公章的《竞聘上一层级专业技术岗位汇总表》、《竞聘上一等级专业技术岗位汇总表》、《管理岗位汇总表》及推荐人员填写的各类表格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报送人事处。

3.学校进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同层级高一等级岗位评审。

4.学校审核确定各类拟聘岗位人员。

5.完成岗位认定、合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