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2017年新入职人员参观“江汉大学校史展”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525

2017年新入职人员参观“江汉大学校史展

  

2017年124午,刚刚开放的江汉大学校史展第一次迎来了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集中参观档案馆馆长石华深情地为大家介绍了原江汉大学、原华工汉口分校、原武汉市教育学院和原武汉职工医学院、原武汉市卫生学校等历史渊源,高度浓缩地讲解了合并组建后的新江汉大学的艰苦创业、辛勤耕耘、建设发展光辉历程,生动地讲解了展览中图片、实物背后的故事校史展应用了图文影像、全息投影、实物文物等多种形式演示,让61位新教职工宁神静听,驻足浏览他们通过现场丰富的图片、怀旧的实物和翔实的文字,全面了解了学校历史办学成就,进一步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目标,目睹了为学校建设和奋斗历届江大人精神和丰采。面对学校的远景规划,新的江大人充满了希望和憧憬。

(江汉大学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