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建设在路上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808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7年4月27日下午,江汉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针对本校青年教师在J16A208计算机机房,联合举行了一场“课堂 + 互联网”的“在线课程教学培训分享会”。分享会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教务处孙华副处长针对学校在线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做了系统、细致的讲解,随后,人文学院张贞、医学院叶雁杰老师就在线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分享,最后由超星喻老师就“在线课程设计与实践”做了系统的培训,并与参培的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

    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近5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在线课程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在线开放课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不仅增强了他们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现场的相关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更激发了他们对在线课程建设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尝试,积极创建出有自己特色的品牌线上课程。

  

  

  

                                 (教师发展中心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