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江汉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指南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949

江汉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指南



    江汉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是江汉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为方便全校教师及教职工学习,向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申请,下设在江汉大学的在线学习平台。为方便使用,现将使用步骤作一个介绍。

  1.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页(链接http://www.enetedu.com/),进行会员注册。


    2.注册成功后,登录江汉大学网页,点击党政部门,选择人事处-教师发展-在线学习-学员登录,进入在线学习状态。或者直接在360浏览器输入 “江汉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页链接http://online.enetedu.com/jhun/Index/Index,即可进入江汉大学在线学习平台。


 

    3.在线培训课程目前共110门,是由各学院及教师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的在线课程中遴选出来,学校统一购买的,涵盖了我校的各学科专业,可供登录学员自由选择学习。

    4.网络直播课程为网培中心提供的免费直播课程,播放开始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2:00,学员听课过程中可通过网络与授课老师现场交流。

    5.对于有在校外进行在线学习需求的学员,可以到江汉大学网络信息服务中心办理VPN,具体办理程序为:登录江汉大学主页(http://www.jhun.edu.cn/),点击校外入口,自动弹出《江汉大学虚拟专用网(VPN)接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学院部门盖章,交江汉大学网络信息服务中心李子华老师,开通后即可进行远程在线学习。远程登录的用户名为个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6.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行政楼406室教师发展中心周红,电话8422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