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江汉大学2017年招聘公告(五)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3153

江汉大学2017年招聘公告(五)

  

根据2017年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我校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

二、笔试时间

2017年7月10日下午14:00—15:30

三、笔试地点

江汉大学J16教学楼(江汉大学二号门进门左边100米处)

四、笔试具体考场安排及免试名单

详见附件

五、笔试内容

综合素质测试和教育学、心理学,内容包括①公共基础占70%含:政治、经济、管理、历史、科技等②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占20%③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占10%。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文具(水性笔、2B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

2.优秀硕士研究生为世界大学前100名和全国大学前10名院校毕业生(不含武汉本地高校)。世界大学前100名参考最新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简称ARWU、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全国大学前10名参考最新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一流大学排名、武书连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排行榜。

联系电话:027--84225406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17年7月6日

  

2017人事代理招聘笔试及免笔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