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武汉市博士资助人数创新高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890

420日,我校获2016年度武汉市博士资助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卫东,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处长王星,吴亚平等22名获得资助的博士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人事处胡晓辉副处长主持。

王星代表市人社局,对我校获得2016年度的武汉博士资助的22位博士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我校教师申报材料和课题质量都非常高,几乎都是国家级课题项目,能在激烈评选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王星指出今年是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的第一年,这项计划对武汉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优秀的高校教师是培养优秀大学生的基础。青年教师做好研究,教好学生,为武汉市提供优秀人才是该计划的重要基础,也是为该计划做的一份贡献。

李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市人社局对江汉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博士资助项目不仅是对博士们之前取得成绩的认可,更多的是鼓励和支持,希望22位老师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江汉大学的青年才俊能够以此为契机,结合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共同前进。

武汉市博士资助是武汉市政府针对留汉博士的人才项目,该项目资助3年,每月每人资助2000元。本次资助全市共评选200名,其中企业占140名,高校、研究机构等事业单位占60名,我校入选人数占到了事业单位名额的三分之一,也是我校历年获得资助人数最多的一次。从1999年到2016年,我校共计有145名教师获得该项资助。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