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江汉大学2016年招聘公告(一)

发布者:李锐发布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4875

江汉大学2016年招聘公告(一)

 

根据我校2016年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招聘笔试、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笔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应聘人员

2.笔试时间

2016年1月15日下午14:00

3.笔试地点

江汉大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4.笔试内容

教育学、心理学和综合素质测试(内容包括①公共基础占70%含:政治、经济、管理、历史、科技等②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占20%③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占10%)

二、面试

一般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1.面试时间

2016年3月7日——2016年3月25日

2.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操作技能和相关技术专长,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等方面表现和能力。

3.面试方式

(1)教师岗位

按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和试讲(限时15分钟)方式进行。

(2)实验员岗位

按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试讲(限时15分钟)和操作演示(限时15分钟)方式进行。

(3)辅导员岗位

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依笔试成绩高低男女生分别排序(包括免笔试人员)进入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成绩100分,时间15分钟,分为自我介绍(限时 3分钟)、主题演讲(限时4分钟)、考官提问(限时4分钟)和才艺展示(限时4分钟)。

(4)教学管理岗位

按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面试(限时10分钟)和上机考试(计算机软件、数据处理等,限时90分钟)方式进行。

 (5)图书馆馆员岗位

结构化面试成绩100分,时间15分钟,分为自我介绍(限时 3分钟)、主题演讲(限时4分钟)、考官提问(限时4分钟)和文体特长展示(限时4分钟)。

(6)科研及其他岗位

按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和答辩(限时15分钟)方式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文具(水性笔、2B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和考场安排于2016年1月12日后在校园网主页上发布。

2.博士研究生、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国内外一流大学的优秀硕士研究生等应聘人员免笔试。优秀硕士研究生为世界大学前100名和全国大学前10名院校毕业生(不含武汉本地高校)。世界大学前100名参考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2015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简称ARWU、2015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国大学前10名参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2015年中国一流大学排名、武书连2015年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国校友会网2015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3.教师、实验员、科研及其他岗位具体面试内容、时间、地点等事宜由各学院、单位负责通知。

联系电话:027--84225406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16年1月6日